姉SUMMER+悬赏+一个小推荐

傲宇 7天前 337

男主为了某个原因而去姐姐家学习,从而发生的某些真.骨科剧情

没了。。。介绍就是这么简单直接,且枯燥

不过比起游戏来说我更推荐动画,我放的是游戏,动画各位自己找吧

我是因为动画才去找的游戏,动画给我的感觉更好,游戏嘛

因为画风以及各种原因吧导致体验不是很好

不过各位到不用担心,关注点不同,这游戏。。。x戏足

时间的话3-4个小时就玩完了,全cg也不过4个小时

时间少但x戏很多,也推荐看剧情,还算有点意思,虽然可攻略角色只有一个就是了。。。。。。

(虽然时间短但这个居然有bad  and)

搜狗截图19年12月01日1826_2.png

搜狗截图19年12月01日1601_1.png



接下来是推荐,只露上半身应该算15x吧。。。

片名《秋色之空》可以当正剧看,蛮有意思的,主要还是情感纠葛,还是骨科,不过不会太过冲击三观



最后是悬赏《地味めな侍女さんのお仕事セックス ~お嬢様に代わってお相手します

最后为了各位找的时候不找错,发一个2dfan的链接

游戏资源好找但我找不到汉化,某个论坛确实放出了汉化资源,但我下载晚了,求各位帮忙

这个游戏30金币应该够了吧.。。

https://www.2dfan.com/subjects/8069



https://pan.baidu.com/s/1c1KMsbY#list/path=%2F


我樱天下第一!!!!!!
最新回复 (20)
  • 404の睡鼠G11 7天前
    0 2
    你的链接没放好哦~
    还能去哪里找到这么可爱又听话的G11呢~
  • 傲宇 7天前
    0 3
    404の睡鼠G11 你的链接没放好哦~
    你这是神速啊
    我樱天下第一!!!!!!
  • 404の睡鼠G11 7天前
    0 4
    傲宇 你这是神速啊
    嘿嘿嘿~
    (叉腰~)
    话说不应该是三十金币的价格嘛,怎么是5经验了
    还能去哪里找到这么可爱又听话的G11呢~
  • 傲宇 7天前
    1 5
    404の睡鼠G11 嘿嘿嘿~ (叉腰~) 话说不应该是三十金币的价格嘛,怎么是5经验了
    金币是悬赏的,游戏汉化找了半天找不到,动画汉化倒是出了。。。
    我樱天下第一!!!!!!
  • 404の睡鼠G11 7天前
    0 6
    傲宇 金币是悬赏的,游戏汉化找了半天找不到,动画汉化倒是出了。。。
    所以说升价啦。。。。
    太便宜啦。。。
    还能去哪里找到这么可爱又听话的G11呢~
  • 欧派兽 7天前
    0 7
    奖励一级精华。给你换区了
    管路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 wyb1987331 7天前
    0 8
    感觉好贵啊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傲宇 7天前
    0 9
    wyb1987331 感觉好贵啊
    那就自己找呗
    我樱天下第一!!!!!!
  • 傲宇 7天前
    0 10
    欧派兽 奖励一级精华。给你换区了
    原先只是想发悬赏,之后发了游戏就忘了。。。
    我樱天下第一!!!!!!
  • 286205547 7天前
    0 11
    傲宇 原先只是想发悬赏,之后发了游戏就忘了。。。
    解压密码是啥啊(ʘ̆ωʘ̥̆‖)՞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联盟X 7天前
    0 12
    我已经没钱了
    其湛曰乐各奏尔能宾载手仇室人入又
  • 联盟X 7天前
    0 13
    哦!是经验!
    买买买!
    其湛曰乐各奏尔能宾载手仇室人入又
  • 傲宇 7天前
    0 14
    286205547 解压密码是啥啊(ʘ̆ωʘ̥̆‖)՞
    终点
    我樱天下第一!!!!!!
  • 286205547 7天前
    0 15
    傲宇 终点
    感谢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云淡风清 7天前
    0 16
    联盟X 哦!是经验! 买买买!
    怎么你好像什么资源贴都买了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联盟X 7天前
    0 17
    云淡风清 怎么你好像什么资源贴都买了
    是啊,然后我现在连悬赏的钱都没有了
    其湛曰乐各奏尔能宾载手仇室人入又
  • zhengou 6天前
    0 18
    是pc的资源吗 手机模拟器能搞吗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少叶 6天前
    0 19
    买咯,支持一下
    兴趣使然的医学生
  • 404の睡鼠G11 6天前
    0 20
    联盟X 是啊,然后我现在连悬赏的钱都没有了
    要向我借钱嘛~
    利息。。。每天百分之一如何?
    还能去哪里找到这么可爱又听话的G11呢~
  • 联盟X 6天前
    0 21
    404の睡鼠G11 要向我借钱嘛~ 利息。。。每天百分之一如何?
    刚学了复利,想借钱?
    其湛曰乐各奏尔能宾载手仇室人入又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