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胶推荐

3 后生可畏 2019-10-24 13252

今天想介绍一款挺值得入手的胶达:铁血系列的hg维达尔高达(俗称的大舅子机)拼装简单,价格便宜,简单渗线就有不错的效果,适合新手。之前说没钱的某喵也值得考虑一下(˃̵ᴗ˂̵)و

接下来就是我的成品(萌新献丑,大佬们手下留情)|˛˙꒳˙)♡

上传的附件:
SIGNATURE
嗯,不想被系统说成是很懒的人了……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3)
  • 长脖鸭 2019-10-24
    0 2
    老哥,强。
    手抖的某宅已经甩飞好几次零件了,目前还是素组小弟弟。
  • 后生可畏 2019-10-24
    0 3
    长脖鸭 老哥,强。 手抖的某宅已经甩飞好几次零件了,目前还是素组小弟弟。
    兄弟,我只是比你多了一支渗线笔……
    SIGNATURE
    嗯,不想被系统说成是很懒的人了……
  • 账号已注销 2019-10-24
    0 4
    入门推荐hg新生元祖,面相正,便宜(就比sd高三四瓶快乐水的亚子),而且难度也不高
    SIGNATURE
    不得house?那我要trance好了
  • 后生可畏 2019-10-24
    0 5
    账号已注销 入门推荐hg新生元祖,面相正,便宜(就比sd高三四瓶快乐水的亚子),而且难度也不高
    嗯?那只元祖的肤色好像偏绿啊?不知萌新能不能接受……
    SIGNATURE
    嗯,不想被系统说成是很懒的人了……
  • 喵呜 2019-10-24
    1 6
    某喵因为某些原因生活有点拮据喵。。。
    应该得到明年才有钱买喵。。。
    SIGNATURE
    持续性潜水偶尔上浮喵~
  • 后生可畏 2019-10-24
    0 7
    喵呜 某喵因为某些原因生活有点拮据喵。。。 应该得到明年才有钱买喵。。。
    心塞(´-ωก`)
    SIGNATURE
    嗯,不想被系统说成是很懒的人了……
  • 账号已注销 2019-10-24
    0 8
    后生可畏 嗯?那只元祖的肤色好像偏绿啊?不知萌新能不能接受……
    我的还好吧…比起另一个hg新生陆战的钛灰白来说倒不如还有点偏黄?
    SIGNATURE
    不得house?那我要trance好了
  • 账号已注销 2019-10-24
    0 9
    喵呜 某喵因为某些原因生活有点拮据喵。。。 应该得到明年才有钱买喵。。。
    不急nya~反正一个多月后就过年了~
    SIGNATURE
    不得house?那我要trance好了
  • 联盟X 2019-10-24
    0 10
    不是很懂你们这帮玩高达的,这什么意思呀?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后生可畏 2019-10-25
    0 11
    联盟X 不是很懂你们这帮玩高达的,这什么意思呀?
    嗯?hg是高达模型的一个系列,价格最便宜,能满足对细节的基本要求,元祖嘛,就是在《头号玩家》电影里出现的那台高达咯
    SIGNATURE
    嗯,不想被系统说成是很懒的人了……
  • 联盟X 2019-10-25
    0 12
    后生可畏 嗯?hg是高达模型的一个系列,价格最便宜,能满足对细节的基本要求,元祖嘛,就是在《头号玩家》电影里出现的那台高达咯
    我是不懂玩这有什么意思……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后生可畏 2019-10-25
    0 13
    联盟X 我是不懂玩这有什么意思……
    嘿嘿,这得玩过才知道
    SIGNATURE
    嗯,不想被系统说成是很懒的人了……
  • 0 14
    后生可畏 嘿嘿,这得玩过才知道
    雀食玩过才知道有意思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ACG里世界
      15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