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啊

5 绮梦天禄 7月前 24941

妾身是电脑白痴来着,为什么明明是单独文件夹的单机游戏,整个文件夹拷贝到了另一台电脑上,内部存档却消失了呢,明明整个文件夹都过去了啊
SIGNATURE
糯米准备好,准备艾草吧 ,妾身在上课!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8)
  • 一只猴子 7月前
    0 2
    希腊奶
    SIGNATURE
    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jiaoae 7月前
    0 3
    因为存档在单独的文件夹中啊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古明地恋 7月前
    2 4
    游戏存档要么在document里面要么在appdata里面,用这个网站可以查
    https://www.pcgamingwiki.com/wiki/Home
    SIGNATURE
    我就在你身后哦
  • 是木柒吖 7月前
    0 5
    还有些D盘的游戏会自动在C盘建存档和特殊数据(好难扒拉
    SIGNATURE
    柳岸槐杨絮随风,繁花枯落尽秋梦?
  • 千矢~ 7月前
    0 6
    因为存档位置不在游戏文件夹内
    SIGNATURE
    道歉的时候要好好露出肚皮哦~
  • 喵呜 7月前
    0 7
    游戏存档默认是不在游戏本体里的喵~
    SIGNATURE
    持续性潜水偶尔上浮喵~
  • 我是師 7月前
    3 8

    除了RPG游戏(RPG三件套做的)那种存档在游戏目录里
    其他几乎都在C盘,你直接网上搜XX游戏存档在哪;或者“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Low”和“C:\Users\用户名\Documents”(“我的文档”)里搜游戏名(一般是英文名),基本上都在这里。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欧派兽 6月前
    0 9
    有些存档在别的盘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ACG里世界
      10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