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十五元小学生午餐

管理 欧派兽 9月前 17577

这个白色的是什么玩意?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欧派兽的签名图片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0)
  • 用户名户用 9月前
    0 2
    大概率一个白馒头...
  • 千矢~ 9月前
    0 3
    馒头,青菜,热狗肠,豆腐?
    SIGNATURE
    道歉的时候要好好露出肚皮哦~
  • jiaoae 9月前
    0 4
    undefined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一只猴子 9月前
    1 5
    undefined
    我在学校周围的小吃店花十五块都比这吃的好,甚至量还更多
    SIGNATURE
    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0 6
    这午餐钱这么贵还够实依托,比我之前的初中还黑
    SIGNATURE
    自从得了精神病,精神状态就好多了
  • 御坂114514号 9月前
    0 7
    紫荆园六块四毛五两个荤菜二两饭
    SIGNATURE
    想全是困难,做全是办法
  • 御坂114514号 9月前
    0 8
    这属实坑人了
    SIGNATURE
    想全是困难,做全是办法
  • sgg520520 9月前
    0 9
    初中8块3菜1汤无限续,高中单素菜均价4块米饭固定1块都快给我饿瘦了
    SIGNATURE
    下雨了☔️
  • 0 10
    十五块?我能在学校对面买两个汉堡,一瓶1L冰红茶,再加包干脆面,吃的饱饱的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0 11

    整个江浙沪都这鸟样,整个义务教育阶段的餐饮就是个针扎不进水泼不进的独立王国
    向政府投诉,政府来做调研,老师敢偷天换日把调研数据改了。还冠冕堂皇的说:“投诉了没用,这是为学校、为大家好。”

    SIGNATURE
    交嘉隶人,饮水堵源
    • ACG里世界
      12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