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感觉总不在状态

4 一只猴子 9月前 13808

每天要写的作业感觉更少了,自主学习时间更短了,老师管的也不严,总有一种错觉,感觉就是还在初中,只不过更松弛,不严(什

总之就是感觉不对劲(

SIGNATURE
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
  • 一只猴子 9月前
    0 2
    凋零烧烤店店主 猴子月考了没
    国庆过完考
    SIGNATURE
    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ACG里世界
      3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