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感觉总不在状态

4 一只猴子 9月前 13805

每天要写的作业感觉更少了,自主学习时间更短了,老师管的也不严,总有一种错觉,感觉就是还在初中,只不过更松弛,不严(什

总之就是感觉不对劲(

SIGNATURE
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0)
  • 是木柒吖 9月前
    0 2
    肯定不严了的,三年是总进度的,越松落的进度越多(
    SIGNATURE
    柳岸槐杨絮随风,繁花枯落尽秋梦?
  • 欧派兽 9月前
    1 3
    我高一的时候也没感觉很严,高二开始学校就给上压力了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jiaoae 9月前
    0 4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a1021 9月前
    0 5
    基础要打好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0 6
    猴子月考了没
    SIGNATURE
    自从得了精神病,精神状态就好多了
  • 0 7
    刚上高中时我也有这种感觉,不过很快就消退了,学校真的很会压力人,毕竟是重高,这几年还和另一个学校有很强的竞争
    SIGNATURE
    自从得了精神病,精神状态就好多了
  • 冷泉法克斯 9月前
    1 8
    上高中了都是牛马,管得松管得死到高三都没好受的
    SIGNATURE
    信仰是为了虚幻之人
  • 御坂114514号 9月前
    0 9
    高中要靠自己的。考出成绩才会受重视,不要被学校的进度拖住
    SIGNATURE
    想全是困难,做全是办法
  • 一只猴子 9月前
    0 10
    凋零烧烤店店主 猴子月考了没
    国庆过完考
    SIGNATURE
    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0 11
    一只猴子 国庆过完考
    我们这也是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ACG里世界
      12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