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是生不如死的感觉(猜测,主要针对抑郁。
这个问题的问题在于正向的心理活动异常通常不被认为是疾病,但是秉承着异常就是病的原则,它们又是病。
抛去这个奇妙的问题,最主要的感觉大抵不是不开心,而是开心不起来。
有病症的你还让人家说出来
不知道
看情况,这东西大部分看情绪稳不稳定,生活方面还行
我自己初中时期就疑似自闭症不喜交流,职高上学的时候也是老师重点关注对象,不过除了莫名有些失落以及喜欢在狭小的空间呆着之外其他的还好,无论是交流扯淡甚至找小姐都行。笑点比较奇怪且偏低
身边有个疑似抑郁症朋友,体感问题不大,不善于交流也不怎么想交流,熟人还行,但哪怕我俩从小到大都是朋友看见我父母也不说话,有自己的喜好,生活方面自己出门打工没啥问题,就是细节方面有些不考虑后果,我俩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感觉还算正常,对了他还有女朋友。。。。。。
会自残
会怀疑自己有病
一只猴子 会怀疑自己有病
如然后就真病了
一只猴子 如然后就真病了
紧急避孕有H情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