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现在用的鼠标是什么牌子和型号的?

4 阿贾克斯 2023-12-20 9549

原本用的比赛送的雷柏的,前两天坏了,现在用着之前应急的小杂牌,手感太差了,但是上网搜测评又分不出是广子还是真测评,探探大家用的好用的鼠标都是啥

SIGNATURE
芜湖!来击剑吧!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8)
  • 古明地恋 2023-12-20
    1 2

    罗技304:jd一二百吧,电池+2.4GHz接收器。偏扁平,按键有点响,使用还可以

    SIGNATURE
    我就在你身后哦
  • kegod 2023-12-20
    1 3
    狗二,现在多钱不知道,不建议买
    看看雷蛇赛睿之类的或者罗技MX系列
    SIGNATURE
    你所热爱的,又何必是你的生活
  • 茸路 2023-12-20
    1 4
    雷蛇蝰蛇自己打洞减重版。
  • 小詹在此 2023-12-20
    1 5
    蛇,毒蝰终极版,已过时,新的款式或者说替代品是眼镜蛇cobra,鼠标我只推荐蛇和罗技,但雷蛇的低端鼠不行。
    SIGNATURE
    404 NOT FOUND
  • 阿贾克斯 2023-12-20
    0 6
    kegod 狗二,现在多钱不知道,不建议买 看看雷蛇赛睿之类的或者罗技MX系列
    好嘞,谢谢
    SIGNATURE
    芜湖!来击剑吧!
  • 唐小默 2023-12-24
    0 7
    异能者,买笔记本送的
    紧急避孕
    SIGNATURE
    正在打复活赛的至高神性
  • AD走位 2023-12-24
    0 8
    战刃2,现在体验下来很烂,滚轮特别容易回滚(普遍现象)
    SIGNATURE
    ( *・ω・)✄╰ひ╯割以永治
  • xingzao 2023-12-24
    0 9
    罗技的还可以
    • ACG里世界
      10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