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还挺大

4 某块面包 2023-12-14 13401

[song]2026224214[/song]

天津这几年头一回下这么大,从早上开始,越下越大,稀稀拉拉下了一天,七点多才停。

我们这边几个学校不管是正常放学或者八点半放学都把课服取消了一天,并且让我们把东西全拿回去。

估计明天又要上网课了,我们开心死了

最近感冒高发,各位注意防护,别像我似的一个冬天得三次鼻炎,光难受不发烧没发请假

https://img2.imgtp.com/2024/5/12/Rrg43DaQ.jpg

最后于 2024-5-12 被某块面包编辑 ,原因:
SIGNATURE
我想玩手机……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0)
  • 0 2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0 3
    一只雄性灵长类动物
    undefined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a1021 2023-12-14
    0 4

    适度摸鱼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1 5
    已经通知了,明天在家过吧
    SIGNATURE
    这个人很勤快,什么也没有留下!
  • 某块面包 2023-12-14
    0 6
    好名都让狗起了 已经通知了,明天在家过吧
    确实
    SIGNATURE
    我想玩手机……
  • 0 7
    羡慕,我这个南方人还没见过几次雪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用户名户用 2023-12-14
    0 8
    上海人已经想不起来上回看到雪是什么时候了
  • 企鹅三三 2023-12-14
    0 9

    没见过几次雪的南方人,好想看下雪

    SIGNATURE
    会有喜欢派对的企鹅吗?|ω・`)暗中观察
  • 明智吾郎 2023-12-15
    0 10
    在南方看天津的朋友拍雪景发群里,羡慕
    SIGNATURE
    如果得不到人爱,那谁能来拯救?
  • 一夜西川 2023-12-15
    0 11
    可是学啊,飘进双眼
    SIGNATURE
    undefined
    • ACG里世界
      12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