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窜稀

2 fzxy233 2023-8-17 11200

有没有像我一样喝个牛奶就会窜的体质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6)
  • 涙がtears 2023-8-17
    0 2
    我以前喝特仑苏就呕吐
    SIGNATURE
    北纬三十度的黑
  • 无有 2023-8-18
    0 3
    大概是乳糖不耐受吧
    SIGNATURE
    我是啥子
  • 喀秋莎 2023-8-18
    0 4
    乳糖不耐受,看来你是吃到真奶了。
    喝酸奶就行了。
    SIGNATURE
    我在上班,别发骚图了。
  • 罪域 2023-8-18
    0 5
    我乳糖不耐受但是喝了市场上一大片的纯牛奶都没事 去牧场消完毒的鲜奶喝完就别想好
    SIGNATURE
    想把里世界焕发新生命的普通群众
  • 欧派兽 2023-8-18
    0 6
    肯定是乳糖不耐受了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白守卍 2023-8-18
    0 7
    乳糖不耐受,可以喝舒化奶来着
    SIGNATURE
    furry什么的最可爱了
  • zblmsp 2023-8-18
    0 8
    乳糖不耐受,慢慢喝,喝少一点,建立耐受,如果这样还窜稀的话,就是乳糖过敏了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联盟X 2023-8-18
    0 9
    undefined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五两银子 2023-8-18
    0 10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好困。
  • 某块面包 2023-8-18
    0 11
    我原来也是,现在好了但喝完肚子会咕咕叫
    建议喝酸奶并且看看八楼
    SIGNATURE
    我想玩手机……
  • a1021 2023-8-18
    0 12
    喝酸奶吧。或者喝那种风味奶饮品,那里面一般没多少奶。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fzxy233 2023-8-18
    0 13
    a1021 喝酸奶吧。或者喝那种风味奶饮品,那里面一般没多少奶。
    喝酸奶就窜,凉的就窜
  • 阿贾克斯 2023-8-18
    0 14
    乳糖不耐受+肠胃脆弱?养一养吧
    SIGNATURE
    芜湖!来击剑吧!
  • 元之混沌 2023-8-21
    0 15
    喝不了牛奶的人生少了一份乐趣啊
    SIGNATURE
    无欲无求,无拘无束
  • fzxy233 2023-8-22
    0 16
    元之混沌 喝不了牛奶的人生少了一份乐趣啊
    啥啊,我天天喝
  • 平均体 2023-8-22
    0 17
    fzxy233 啥啊,我天天喝
    天天窜?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ACG里世界
      18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