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д`)ゞ

4 空竹 2023-4-18 15132

学日语好难啊,学了几星期了还只是学了n5 10%左右(虽然一天好像最多2.5小时(~ ̄▽ ̄)~

有懂日语的带佬教教怎么学么ヽ(≧□≦)ノ

 

SIGNATURE
Hi~ o(* ̄▽ ̄*)ブ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2)
  • 空竹 2023-4-19
    0 2
    喀秋莎 日语我觉得起步是所有外语最简单的,最起码发音可以自学,对着五十音就行了。在接触敬语体系前语法也不难。
    看来只有努力了╮( ̄▽ ̄"")╭紧急避孕
    SIGNATURE
    Hi~ o(* ̄▽ ̄*)ブ
  • 空竹 2023-4-19
    1 3
    交的到女朋友我就不用学日语去独自玩黄油了
    SIGNATURE
    Hi~ o(* ̄▽ ̄*)ブ
    • ACG里世界
      4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