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
首页
最新帖子
签到
搜索
登录
茶馆
啊啊啊(;´д`)ゞ
啊啊啊(;´д`)ゞ
4
空竹
2023-4-18
15132
学日语好难啊,学了几星期了还只是学了n5 10%左右(虽然一天好像最多2.5小时(~ ̄▽ ̄)~
有懂日语的带佬教教怎么学么ヽ(≧□≦)ノ
点赞
4
收藏
0
SIGNATURE
Hi~ o(* ̄▽ ̄*)ブ
收藏的用户(
0
)
X
正在加载信息~
💇
发际线保卫战
❓
🧑🦲 剩余毛囊:
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
2
)
查看全部
空竹
楼主
2023-4-19
0
2
楼
喀秋莎
日语我觉得起步是所有外语最简单的,最起码发音可以自学,对着五十音就行了。在接触敬语体系前语法也不难。
看来只有努力了╮( ̄▽ ̄"")╭紧急避孕
SIGNATURE
Hi~ o(* ̄▽ ̄*)ブ
空竹
楼主
2023-4-19
1
3
楼
交的到女朋友我就不用学日语去独自玩黄油了
SIGNATURE
Hi~ o(* ̄▽ ̄*)ブ
ACG里世界
4
楼
登录后才可操作
登录
丨
注册
回帖
高级回复
返回
发新帖
空竹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