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
首页
最新帖子
签到
搜索
登录
茶馆
啊啊啊(;´д`)ゞ
啊啊啊(;´д`)ゞ
4
空竹
2023-4-18
15131
学日语好难啊,学了几星期了还只是学了n5 10%左右(虽然一天好像最多2.5小时(~ ̄▽ ̄)~
有懂日语的带佬教教怎么学么ヽ(≧□≦)ノ
点赞
4
收藏
0
SIGNATURE
Hi~ o(* ̄▽ ̄*)ブ
收藏的用户(
0
)
X
正在加载信息~
💇
发际线保卫战
❓
🧑🦲 剩余毛囊:
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
11
)
只看楼主
良稗君
2023-4-18
0
2
楼
希腊奶(
SIGNATURE
₍₍(ง`ᝫ´ )ว⁾
喀秋莎
2023-4-18
2
3
楼
日语我觉得起步是所有外语最简单的,最起码发音可以自学,对着五十音就行了。在接触敬语体系前语法也不难。
SIGNATURE
我在上班,别发骚图了。
a1021
2023-4-18
0
4
楼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涙がtears
2023-4-19
0
5
楼
不懂qwq
SIGNATURE
北纬三十度的黑
好名都让狗起了
2023-4-19
0
6
楼
喀秋莎
日语我觉得起步是所有外语最简单的,最起码发音可以自学,对着五十音就行了。在接触敬语体系前语法也不难。
我还以为你会说多玩日语版黄油呢,没想到你居然难得正经了一次
SIGNATURE
这个人很勤快,什么也没有留下!
空竹
楼主
2023-4-19
0
7
楼
喀秋莎
日语我觉得起步是所有外语最简单的,最起码发音可以自学,对着五十音就行了。在接触敬语体系前语法也不难。
看来只有努力了╮( ̄▽ ̄"")╭紧急避孕
SIGNATURE
Hi~ o(* ̄▽ ̄*)ブ
喀秋莎
2023-4-19
0
8
楼
好名都让狗起了
我还以为你会说多玩日语版黄油呢,没想到你居然难得正经了一次
日语黄油都有码啊,我现在只玩无码的。大部分是英语字母,日语配音。
SIGNATURE
我在上班,别发骚图了。
五两银子
2023-4-19
0
9
楼
undefined
SIGNATURE
好困。
炎火
2023-4-19
0
10
楼
交一个日本女友
SIGNATURE
你居然知道我鲜为人知的高尚兴趣真是佩服
某块面包
2023-4-19
0
11
楼
紧急避孕
SIGNATURE
我想玩手机……
空竹
楼主
2023-4-19
1
12
楼
交的到女朋友我就不用学日语去独自玩黄油了
SIGNATURE
Hi~ o(* ̄▽ ̄*)ブ
ACG里世界
13
楼
登录后才可操作
登录
丨
注册
回帖
高级回复
返回
发新帖
空竹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