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狠活

4 小修勾 2023-2-19 10982

pdd上几块钱的杯子算下来成本只有几毛钱(包邮)

这种杯子是什么感觉的呢

带了T应该就没有事情了吧

(主要是没钱了)

SIGNATURE
咕咕咕咕咕咕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3)
  • 良稗君 2023-2-19
    1 2
    对你的牛子好点吧
    SIGNATURE
    ₍₍(ง`ᝫ´ )ว⁾
  • 喀秋莎 2023-2-19
    1 3
    珍爱牛子,这杯子可能还不如用香蕉做一个。
    SIGNATURE
    我在上班,别发骚图了。
  • wuxianqqqq 2023-2-19
    0 4
    对牛子好一点吧,还是手冲好^ω^
    SIGNATURE
    我是空气(〜 ̄△ ̄)〜好想变成美少女啊
  • Zerphy 2023-2-19
    0 5
    几块的杯子…估计要多套几层兄弟,不然破了就不好了
    SIGNATURE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联盟X 2023-2-19
    0 6
    你是真敢啊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五两银子 2023-2-19
    1 7
    保护牛子,从你我做起
    SIGNATURE
    好困。
  • 涙がtears 2023-2-19
    0 8
    SIGNATURE
    北纬三十度的黑
  • 猪肝饭 2023-2-20
    0 9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
  • iriya 2023-2-20
    0 10
    undefined
  • 欧派兽 2023-2-20
    0 11
    undefined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冷泉法克斯 2023-2-21
    0 12
    爱它,就给它更好的
    SIGNATURE
    信仰是为了虚幻之人
  • 银灯 2023-2-22
    0 13
    关爱牛牛,它好我也好
    SIGNATURE
    Amadeus System
  • OniChan 2023-2-24
    0 14
    几块钱的杯子,质量什么的不是太好,关键是对 牛-子 不好。要么是用回收料(回收的硅胶)制作的,要么用起来硬个撅的(不柔软)。
    不用问我怎么知道的。

    1.14/5.14
    SIGNATURE
    想变成小南梁
    • ACG里世界
      15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