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1401是怎样的人?
1401觉得是不是玩的太过火了。
1401 一个孤独,黑暗,反人类的垃圾,没用的废物,自杀都不敢的家伙,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东西,早点得癌症死了算了。
虽然但是仅凭你在论坛发的帖子谁能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或者说都在这里了,还在意别人怎么看的吗,那我只能说不够变态,建议加大力度,多来点高质量的帖子,多涩涩
冷泉法克斯 说话带有不成熟的新人感,帖子里充满幻想,却没有过一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