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死

3 契郭布拉首斯基 2022-12-8 18600

为了一个跟自己许下山盟海誓的女孩然后去死,甚至负了自己的父母,这种事情值得吗

SIGNATURE
机械飞升,方得永生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29)
  • 契郭布拉首斯基 2022-12-8
    0 2
    我要死了,好难受
    SIGNATURE
    机械飞升,方得永生
  • a1021 2022-12-8
    0 3
    别死。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秋秋人 2022-12-8
    0 4
    建议都别死
    SIGNATURE
    Ciallo~(∠・ω< )⌒☆​
  • 秋秋人 2022-12-8
    2 5
    不去体验体验人生的遗憾那就是白活了
    SIGNATURE
    Ciallo~(∠・ω< )⌒☆​
  • sana 2022-12-8
    0 6
    不值得
  • 良稗君 2022-12-8
    1 7
    不值,不要冲动,生命高于一切。
    SIGNATURE
    ₍₍(ง`ᝫ´ )ว⁾
  • 铃仙鈴仙 2022-12-8
    0 8
    活下去
    SIGNATURE
    义亦逝,吾亦逝
  • ω 2022-12-8
    0 9
    生命是最宝贵的东西,这东西如果不是很有必要,建议还是不要丢弃。假如真的是想放弃,那就把自己的债务还清了再死。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一二三四五 2022-12-8
    0 10
    建议别,真听不下去建议考虑好必死的,半死不活才是最难受的
    SIGNATURE
    臭画画的
  • 波波沙 2022-12-8
    3 11
    肯定不
    就这么说,三个月后我就在这个帖子下回复叫你,让你自己看看当初是多么……
    SIGNATURE
    先生不知何许人也,善属文,及好男娘。
  • 企鹅三三 2022-12-8
    0 12

    不值得
    千万不要冲动啊

    SIGNATURE
    会有喜欢派对的企鹅吗?|ω・`)暗中观察
  • 革子令 2022-12-8
    0 13
    不值得
    SIGNATURE
    网络变流畅,所以回来了。
  • San先生 2022-12-9
    0 14
    那个女孩想让你死吗?
    如果不想,那你和那个女孩许下的所谓“海誓山盟”又有何意思;
    如果想,那她又怎值得让你甚至辜负父母而去死?!
    SIGNATURE
    最后,请将我葬于群星归亡之地!
  • 天华 2022-12-9
    1 15
    考虑值不值得时候就已经不值了
    SIGNATURE
    这个人甚至木的签名
  • 某块面包 2022-12-9
    0 16
    不做评价(迷茫
    SIGNATURE
    我想玩手机……
  • ACX 2022-12-9
    0 17
    感觉不是很值得,人生中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东西。
    精神不好就请先休息一段时间吧
    SIGNATURE
    =^=
  • 五两银子 2022-12-9
    0 18
    不值得
    SIGNATURE
    好困。
  • Igarashi 2022-12-9
    0 19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不只要活着,更要活下去。
  • 冷泉法克斯 2022-12-9
    0 20
    你问过你父母了吗?
    SIGNATURE
    信仰是为了虚幻之人
  • 涙がtears 2022-12-9
    0 21
    不值得
    SIGNATURE
    北纬三十度的黑
  • 一只河狸 2022-12-9
    1 22
    生命中没有绝对的幸运和不幸,只有一种情况和另一种情况的对比。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一只河狸 2022-12-9
    1 23
    相信我兄弟,你只需要等待和希望,上帝不会辜负你的。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一只河狸 2022-12-9
    1 24
    兄弟你没死的话回个话行吗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契郭布拉首斯基 2022-12-9
    1 25
    一只河狸 兄弟你没死的话回个话行吗
    谢谢,昨晚跟跟朋友谈了很多,我只是对她付出的太多看的太重,现在的我以绝对的理智活下去,只是处于一个想放下但又放不下的状态,太沉重了
    SIGNATURE
    机械飞升,方得永生
  • 联盟X 2022-12-9
    0 26
    现在这年轻人怎么都想着死不死的?
    杀人不过头点地,死有什么了不起的,活着才算本事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欧派兽 2022-12-10
    0 27
    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还是不说了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契郭布拉首斯基 5月前
    0 28
    波波沙 肯定不 就这么说,三个月后我就在这个帖子下回复叫你,让你自己看看当初是多么……
    是多么的傻逼
    SIGNATURE
    机械飞升,方得永生
  • 0 29
    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事情,嗯,别死吧...这么久了,你还好吗?
    话说你们想死都是有理由有目的,这样显得店主很无趣,即便现在没有抑郁倾向了,差不多是给自己治好了,生活也开始变好,但还是想在将来的某天寻死,没有原因的单纯想死。
    SIGNATURE
    自从得了精神病,精神状态就好多了
  • 0 30
    不过活着总归还是会有一些收获的,就当是情感体验吧,建议先再活着试试看
    啊,因为我就是这样的。除此之外就是因为一些担子和不能随便放下的责任,所以如果你还有不想辜负的人就努力活下去吧
    SIGNATURE
    自从得了精神病,精神状态就好多了
    • ACG里世界
      31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