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这可真是....

联盟X 14天前 909

意识形态阵线如今这般模样,到也算不上惊奇。

一片土地想要不长野草就该种上麦子,而不是一直空着。

匡扶汉室!
最新回复 (36)
  • 喀秋莎 14天前
    0 2
    有H情节吗
    贤者时间看BBC纪录片体验更好哦。
  • Igarashi 14天前
    0 3
    紧急避孕
    不只要活着,更要活下去。
  • Shelf 14天前
    0 4
    有H情节吗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捏
  • tangyuanwu 14天前
    3 5
    这个B政策就和TM禁酒令一样愚蠢
    大家好啊,我是电棍
  • tangyuanwu 14天前
    0 6
    什么鸟用也不会起
    大家好啊,我是电棍
  • 联盟X 14天前
    2 7
    tangyuanwu 什么鸟用也不会起
    哦,并不是,至少可以让政府做点什么证明它可以正常运转
    匡扶汉室!
  • tangyuanwu 14天前
    1 8
    堵不如疏的道理学了几千年还没学会,真NM一帮NT
    大家好啊,我是电棍
  • a1021 14天前
    0 9

    看到标题差点把饭喷出来……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联盟X 14天前
    0 10
    a1021 看到标题差点把饭喷出来……
    你想成什么了?
    匡扶汉室!
  • 某块面包 14天前
    0 11
    你的观点我从根本上不认同,因为我老家那边都是种玉米的,种麦子温度低养不活
    老子还™要打麻将!
  • a1021 14天前
    0 12
    联盟X 你想成什么了?
    我认为现状不足以称为基本解决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milegewu 14天前
    0 13
    总是解决表层问题让群众满意,而不是解决根本问题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联盟X 14天前
    0 14
    某块面包 你的观点我从根本上不认同,因为我老家那边都是种玉米的,种麦子温度低养不活
    只是抽象的举个例子,我想说的是意式形态阵线你不去占领自然有别人去占领,这是个哲学讨论,不是农学讨论()
    匡扶汉室!
  • 0 15
    紧急避孕
    你眼中倒映的星辰,是我不曾见过的美好
  • 涙がtears 14天前
    0 16
    短视频还特么不如打游戏呢undefined
    北纬三十度的黑
  • 某块面包 14天前
    0 17
    联盟X 只是抽象的举个例子,我想说的是意式形态阵线你不去占领自然有别人去占领,这是个哲学讨论,不是农学讨论()
    但我还是想种苞米(
    老子还™要打麻将!
  • 0 18
    某块面包 你的观点我从根本上不认同,因为我老家那边都是种玉米的,种麦子温度低养不活
    就是打个比方,为啥要钻牛角尖(恼)
    只看不冲,从我做起~
  • 联盟X 14天前
    0 19
    奈何桥头逗鬼 就是打个比方,为啥要钻牛角尖(恼)
    说着玩的,不必在意
    匡扶汉室!
  • 联盟X 14天前
    0 20
    联盟X 说着玩的,不必在意
    再说这也是联系生活实际,有的地方种麦子,有的地方会种苞米,还有的地方会引水作水田,天南海北各不相同。
    匡扶汉室!
  • ω 14天前
    0 21
    嗯……
    压缩未成年人空余时间,导致参与运动和非电子活动时间不足,于是大量未成年人投入电子游戏活动。然后又限制电子游戏活动,但是又不给其他替代品,,导致未成年人投入短视频。下一步是不是限制短视频,然后未成年人投入小说,限制小说,最后全跑黑网吧,接着打击黑网吧?
    假如我明天就要死去,那请让我再来一发吧
  • 神奇 14天前
    0 22
    ω 嗯…… 压缩未成年人空余时间,导致参与运动和非电子活动时间不足,于是大量未成年人投入电子游戏活动。然后又限制电子游戏活动,但是又不给其他替代品,,导致未成年人投入短视频。下一步是不是限制短视频,然后 ...
    快进到限制使用网络()
    涩涩是生产的第一动力
  • 联盟X 14天前
    0 23
    ω 嗯…… 压缩未成年人空余时间,导致参与运动和非电子活动时间不足,于是大量未成年人投入电子游戏活动。然后又限制电子游戏活动,但是又不给其他替代品,,导致未成年人投入短视频。下一步是不是限制短视频,然后 ...
    确实有这个可能
    匡扶汉室!
  • a1021 13天前
    0 24
    神奇 快进到限制使用网络()
    快进到1984(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Cyin_Star 13天前
    0 25
    a1021 快进到1984(
    快进到1759(
    一天到晚不务正业
  • 存折儿 13天前
    0 26
    笑死,最近一直在看《战网魔》(B站有)
    说不出话来,社恐!
  • 五两银子 13天前
    0 27
    紧急避孕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 Roogle 13天前
    2 28

    一片土地想要不长野草就该种上麦子,而不是一直空着。

    这句话真漂亮

    我是懒吗?我是穷
  • 白守卍 13天前
    0 29
    好多xxs.好像去玩外服游戏去了undefined
    容易误入歧途(
    furry什么的最可爱了
  • jzjzwyc 12天前
    0 30
    禁止人们接触某些东西比要求人们学习某些东西容易多了,所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喜漫如性 12天前
    0 31
    就像做样子给谁看一样。。。属实无语
    中央也得好好管管了,分部顶多就干点表层的。。。
    明明找到问题了还不解决,真让人抓狂
    愿衣襟带花,愿岁月风平
  • 喜漫如性 12天前
    0 32
    联盟X 只是抽象的举个例子,我想说的是意式形态阵线你不去占领自然有别人去占领,这是个哲学讨论,不是农学讨论()
    就像是本该种麦子的地上长满了杂草,而他却除掉杂草后种上了野花
    愿衣襟带花,愿岁月风平
  • 联盟X 12天前
    0 33
    喜漫如性 就像做样子给谁看一样。。。属实无语 中央也得好好管管了,分部顶多就干点表层的。。。 明明找到问题了还不解决,真让人抓狂
    这有其中深层次原因的,并不是中央傻看不懂下面在干嘛,而是现阶段还真没什么好办法,种麦?恐有些喜欢花的反对,种花?这是在打这个麦商的脸,真成挂羊头卖狗肉了,所以现阶段就从这反复除草反复除草。什么时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东风压倒西风或西风压倒东风,要么喜欢麦子的人把喜欢花的赶跑,要么喜欢花的把种麦子的压住。
    匡扶汉室!
  • 坂本先生 12天前
    1 34
    没有什么用呐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企鹅三三 10天前
    0 35
    说实话你不让未成年玩游戏,他们原来玩游戏的时间也不会用来学习或者去干有意义的事
    会有喜欢派对的企鹅吗?|ω・`)暗中观察
  • 喜漫如性 17小时前
    0 36
    联盟X 这有其中深层次原因的,并不是中央傻看不懂下面在干嘛,而是现阶段还真没什么好办法,种麦?恐有些喜欢花的反对,种花?这是在打这个麦商的脸,真成挂羊头卖狗肉了,所以现阶段就从这反复除草反复除草。什么时候可以 ...
    嗯。。。那也倒是
    但也该用些雷霆手段来整整了
    不翻就真成了扯皮的了。。
    愿衣襟带花,愿岁月风平
  • 铃仙鈴仙 16小时前
    0 37
    undefined
    义亦逝,吾亦逝
    • ACG里世界
      38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