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N里世界官方Logo和Slogan征集活动

管理 Roogle 2022-10-8 20470

一直以来论坛都没有正式的Logo和Slogan,早就想将此规划一下,但是奈何总是遇到一些事情让精力没法集中……

这次是官方活动,看是否可以从站内找到一些灵感将Logo和Slogan给定下来。

一、Logo要求:

1、小众

2、简单

3、容易记住

4、必须要有设计底图

5、不可抄袭

 

二、Slogan要求:

1、不多于20字即可

2、Slogan中不可以重复出现ACGN里世界

3、不可抄袭

最后于 2022-10-9 被Roogle编辑 ,原因:
SIGNATURE
我寄了
Roogle的签名图片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68)
  • 联盟X 2022-10-8
    0 2
    支持,可惜我不善绘画恐怕帮不上大忙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a1021 2022-10-8
    0 3
    支持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某块面包 2022-10-8
    0 4
    支持,但电脑不在手里
    SIGNATURE
    我想玩手机……
  • 波波沙 2022-10-8
    1 5
    支持,但………………………………但就是但
    SIGNATURE
    先生不知何许人也,善属文,及好男娘。
  • 糸色望已绝望 2022-10-8
    0 6
    支持
    SIGNATURE
    不得为空
  • 欧派兽 2022-10-9
    2 7
    好耶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涙がtears 2022-10-9
    0 8
    资瓷 虽然我啥也不会
    SIGNATURE
    北纬三十度的黑
  • 喀秋莎 2022-10-9
    4 9
    LOGO就用淫纹吧。
    SIGNATURE
    我在上班,别发骚图了。
  • 联盟X 2022-10-9
    0 10
    喀秋莎 LOGO就用淫纹吧。
    不是,这,这不合适吧?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五两银子 2022-10-9
    7 11

    上数学课的时候想到的,用"ACG"构成"里"字的上半部分

    SIGNATURE
    好困。
  • 某块面包 2022-10-9
    0 12
    五两银子 上数学课的时候想到的,用"ACG"构成"里"字的上半部分
    我看彳亍
    SIGNATURE
    我想玩手机……
  • 联盟X 2022-10-9
    0 13
    五两银子 上数学课的时候想到的,用"ACG"构成"里"字的上半部分
    聪明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御坂114514号 2022-10-9
    0 14
    好耶!
    SIGNATURE
    想全是困难,做全是办法
  • 麟载 2022-10-9
    1 15
    支持,提供除实际行动以外的一切支持
    SIGNATURE
    一个路过的老帅气
  • ω 2022-10-9
    0 16
    标语:欢迎来到acg里世界!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ω 2022-10-9
    0 17
    ω 标语:欢迎来到acg里世界!
    然后背景板就是大家喜欢的人物。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联盟X 2022-10-9
    1 18
    麟载 支持,提供除实际行动以外的一切支持
    我们将尽力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除了实质性帮助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平均体 2022-10-9
    2 19
    五两银子 上数学课的时候想到的,用"ACG"构成"里"字的上半部分
    二号滛纹不错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juliusqq520 2022-10-9
    0 20
    紧急避孕
    支持
    SIGNATURE
    KOKODA.....DIODA
  • 平均体 2022-10-9
    1 21

    我觉得之前御坂说的那句“变态之民主”不错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蚯蚓一号机 2022-10-9
    0 22
    与谁同坐,hentai色色我
  • Roogle 2022-10-9
    3 23
    五两银子 上数学课的时候想到的,用"ACG"构成"里"字的上半部分
    这个创意不错,不过底下的土字有点土
    SIGNATURE
    我寄了
  • 波波沙 2022-10-9
    0 24
    Roogle 这个创意不错,不过底下的土字有点土
    直接改成假牛牛
    SIGNATURE
    先生不知何许人也,善属文,及好男娘。
  • 平均体 2022-10-9
    1 25
    Roogle 这个创意不错,不过底下的土字有点土
    把它扭曲一下,弄成淫纹那种感觉怎样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哒哒啦 2022-10-9
    0 26
    联盟X 不是,这,这不合适吧?
    合适,老夫觉得非常合适啊
    SIGNATURE
    在下黑山,有何贵干
  • 某块面包 2022-10-9
    2 27

    标语投稿:Hentai之民主,色批之共和
    原句:御坂114514号说过的“色批之民主,变态之共和” 

    原句见https://acgn.zone/thread-14999.htm五楼

    改编:我(要不是平均体提了一句我还想不起来这茬

    最后于 2022-10-9 被某块面包编辑 ,原因:
    SIGNATURE
    我想玩手机……
  • 平均体 2022-10-10
    0 28
    ω 然后背景板就是大家喜欢的人物。

    背景板里面的人物就用里世界的几个大区投票吧undefined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平均体 2022-10-10
    0 29
    联盟X 支持,可惜我不善绘画恐怕帮不上大忙
    善文辞对吧,提几句?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联盟X 2022-10-10
    3 30
    平均体 善文辞对吧,提几句?
    承先绅之遗风,扬新生之宏气。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ω 2022-10-10
    0 31
    平均体 ω 然后背景板就是大家喜欢的人物。 背景板里面的人物就用里世界的几个大区投票吧undefined
    谭雅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CFBDSIR2149-1943 2022-10-10
    0 32
    周末再搞大概来得及?
    SIGNATURE
    能假装开心一下吗
  • 平均体 2022-10-10
    1 33
    御坂114514号 好耶!
    来提笔落几句罢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联盟X 2022-10-11
    1 34
    undefined
    大家有什么进度吗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a1021 2022-10-13
    1 35
    联盟X undefined 大家有什么进度吗

    有进度,文件夹已经新建好了。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Igarashi 2022-10-14
    0 36
    undefined
    SIGNATURE
    不只要活着,更要活下去。
  • CFBDSIR2149-1943 2022-10-14
    0 37
    简单做了一个
    SIGNATURE
    能假装开心一下吗
  • 平均体 2022-10-21
    0 38
    怎么没人搞淫纹?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被遗弃的彼方 2022-10-23
    1 39
    五两银子 上数学课的时候想到的,用"ACG"构成"里"字的上半部分
    感觉有点像繁体的 圣 字--聖
    undefined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被遗弃的彼方 2022-10-23
    0 40
    好耶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被遗弃的彼方 2022-10-23
    0 41
    支持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a1021 2022-10-31
    0 42
    某块面包   昨天脑抽搞得
    你应该专门发一帖。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联盟X 2022-11-8
    0 43
    最近有什么进展了?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联盟X 2022-11-15
    0 44
    undefined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联盟X 2022-11-17
    0 45
    已经一个多月了呢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联盟X 2022-11-24
    0 46
    所以什么时候结算?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联盟X 2022-11-30
    0 47
    undefined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平均体 2022-12-2
    0 48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联盟X 2022-12-12
    0 49
    undefined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良稗君 2022-12-12
    0 50
    undefined
    SIGNATURE
    ₍₍(ง`ᝫ´ )ว⁾
  • a1021 2022-12-12
    0 51
    undefined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ACX 2022-12-13
    0 52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
  • 平均体 2022-12-25
    0 53
    期待ing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良稗君 2022-12-31
    0 54
    进展如何
    SIGNATURE
    ₍₍(ง`ᝫ´ )ว⁾
  • Roogle 2023-1-1
    0 55
    平均体 手机端好多bug啊,那个搜索框挡住好多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手机型号的问题
    截图贴在这个评论里我看看
    SIGNATURE
    我寄了
  • ACX 2023-1-3
    6 56

    花了15分钟想了想

    一开始准备用谷歌经典四色,但觉得太老套

    SIGNATURE
    =^=
  • solarad 2023-1-10
    0 57
    支持,蹲成果
  • LoveBoy 2023-2-8
    0 58
    undefined
  • 炎火 2023-2-8
    0 59
    喀秋莎 LOGO就用淫纹吧。
    还得是你能直接说中我的心
    SIGNATURE
    你居然知道我鲜为人知的高尚兴趣真是佩服
  • 联盟X 2023-2-9
    0 60
    我们....定在什么时候啊?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少叶 2023-3-4
    1 61

    好久没回里世界了,刚好看见帖子,瞎做点排。

    SIGNATURE
    兴趣使然的医学生
  • 猪肝饭 2023-3-25
    0 62
    紧急避孕
    SIGNATURE
    ?
  • 联盟X 2023-5-8
    0 63
    undefined
    SIGNATURE
    匡扶汉室!
  • gowindsit 2023-6-7
    0 64
    555
  • sanfang 2023-9-15
    0 65
    紧急避孕
  • 良稗君 2023-9-22
    0 66
    所以说,都快一年了还没选出来是吧
    SIGNATURE
    ₍₍(ง`ᝫ´ )ว⁾
  • plamcivet 2023-10-24
    0 67
    有H情节吗?
  • 0 68
    所以还没搞好吗?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一只小黄描 2024-9-26
    0 69

    紧急避孕

    SIGNATURE
    好想抱着miku睡满一整天喵~
    • ACG里世界
      70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