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点和晚上9点)
学习太累了😭姐姐还很凶
能不能帮我想个办法治治她(帮个忙)
冷泉法克斯 当然是用优秀的成绩让她心服口服,说实话我还羡慕你有这样的姐姐呢
落溪 在学习方面对你凶可是一种变相的温柔哦,话说你可以借此开发一下m属性,那么以后姐姐监督你学习可是一种享受啊()
奈何桥头逗鬼 细细说说你姐姐,不然我们还不好对症下药~ 姐姐,你也不想……
冷泉法克斯 手机还是得控制,我玩植物大战僵尸2玩得太上瘾,结果梦里就被一群游戏中的僵尸狂追和没完没了的游击战。第二天我就把手机上这个游戏给卸了
奈何桥头逗鬼 嘶,我还以为姐姐就比你大一两岁呢,看来你的学习水平让你姐都……(也说不定是你姐学习特NB)那这样的话还是顺着她的意思来,他让你干啥你就干啥,态度积极点,最好不要表现出你的任何消极情绪 还有,再细嗦你 ...
奈何桥头逗鬼 我遇到过这样的,跟那家伙处的时候,我就按说的来,而且做题的时候别做拉了,尤其是简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