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点和晚上9点)
学习太累了😭姐姐还很凶
能不能帮我想个办法治治她(帮个忙)
冷泉法克斯 当然是用优秀的成绩让她心服口服,说实话我还羡慕你有这样的姐姐呢
建议还是认真学习,当然放松要放松,但手机少碰养成习惯,手机对于控制力低的人危害还是很高的,认真学习。有个帮助学习的姐姐说明姐姐挺好的,姐姐凶的话,建议一步步慢慢跟她说话,扇风倒水之类让她静下来,好好跟你交谈,并带有自贬表达需要慢慢教。当然如果姐姐是那种蛮不讲理的话(情况应该不会是这种),这个不太清楚,另寻高见。姐姐真的是为了你好(可能有点恶心,但情况确实如此,能帮你补习不是为你好干嘛?),建议积极沟通,努力学习,高中/初中(尤其高中)沉迷手机不可取,积极治疗(毕竟楼主也说过成绩不太理想吧)
简写:好好沟通,少玩手机,努力学习,适当放松,看书也行
淬希 安装 遥控器 远程 懂?
奈何桥头逗鬼 细细说说你姐姐,不然我们还不好对症下药~ 姐姐,你也不想……
落溪 在学习方面对你凶可是一种变相的温柔哦,话说你可以借此开发一下m属性,那么以后姐姐监督你学习可是一种享受啊()
冷泉法克斯 手机还是得控制,我玩植物大战僵尸2玩得太上瘾,结果梦里就被一群游戏中的僵尸狂追和没完没了的游击战。第二天我就把手机上这个游戏给卸了
某块面包 同是玩植二,为啥我不会这样(还是说因为我植僵已经玩了八年了)
h131huang 姐姐19岁
冷泉法克斯 因为你玩的太久了,大脑对这个游戏功能性麻痹了
欧派兽 ( *・ω・)✄╰ひ╯
奈何桥头逗鬼 嘶,我还以为姐姐就比你大一两岁呢,看来你的学习水平让你姐都……(也说不定是你姐学习特NB)那这样的话还是顺着她的意思来,他让你干啥你就干啥,态度积极点,最好不要表现出你的任何消极情绪 还有,再细嗦你 ...
h131huang 她确实很NB
奈何桥头逗鬼 我遇到过这样的,跟那家伙处的时候,我就按说的来,而且做题的时候别做拉了,尤其是简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