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要中考了好紧张

Homework_ 4天前 496

第一次经历这种大考试,啥经验都没有

深圳这边高中的录取率真的低,记得去年还不到一半

好怕考到不会的内容哈哈哈哈哈不过也没办法了还剩五天,26号就考试了

加油吧

 

(话说考试前要不要戒🐍,感觉会影响成绩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最新回复 (29)
  • 涙がtears 4天前
    1 2
    中考加油
    北纬三十度的黑
  • 秋秋人 4天前
    1 3
    加油吧!
    戒不戒感觉关系不大的
    Ciallo~(∠・ω< )⌒☆​
  • 冷泉法克斯 4天前
    1 4
    祝你是中考的六氯环己烷(六六六),别担心,放轻松
    信仰是为了虚幻之人
  • 欧派兽 4天前
    1 5
    加油!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御坂114514号 4天前
    1 6
    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该冲冲。
    害!
  • 御坂114514号 4天前
    1 7
    加油!
    害!
  • FT 4天前
    1 8
    加油(ง •̀_•́)ง
    慕名而来的游客不需要大声喊出导游的名字。
  • wyy13987881071 4天前
    1 9
    相信自己就是胜利
    一个追番,看本,玩MC的准高一宅
  • wyy13987881071 4天前
    1 10
    考语文之前冲能让你文思敏捷,激情高涨,笑
    一个追番,看本,玩MC的准高一宅
  • 皮蒂亚 4天前
    1 11
    咱27号中考就出成绩了,比你还紧张。
    反正冲就完了。
    放假希望有事情做
  • 暮夜子梦 4天前
    2 12
    中考随便一点就好,我妹妹也就前两天刚考完,如果说高考不仅是积累更需要才思敏捷,那中考就几乎是纯看平时积累越扎实越容易考好,平时多花点心思现在就一定能派上用场。
    历代中考试卷考前一做,基本考多少分中考不会离这个成绩有太大差距。
    当然……足够的人脉加上考场天命之子坐了个好位置监考还是本班老师也不是不行
    请不要误会,我只是偶尔女装的男孩子。
  • 喀秋莎 4天前
    3 13
    正常来就行了,我当年中考完复习了一下无限炼奸。
    贤者时间看BBC纪录片体验更好哦。
  • 猫灯海伊 4天前
    1 14
    刚中考完几天(江西的),感觉中考卷子比平时做的更容易,心态放平就好了.
    普普通通的摸鱼猫猫罢了
  • 联盟X 3天前
    1 15
    当年我中考就像平时考试一样
    匡扶汉室!
  • 子望暮语 3天前
    1 16
    中考前一晚我还特意熬了个夜
    明月高悬,野火燎原,镜明日月洞玄天。
  • Homework_ 3天前
    0 17
    喀秋莎 正常来就行了,我当年中考完复习了一下无限炼奸。
    喀秋莎太猛啦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Homework_ 3天前
    0 18
    暮夜子梦 中考随便一点就好,我妹妹也就前两天刚考完,如果说高考不仅是积累更需要才思敏捷,那中考就几乎是纯看平时积累越扎实越容易考好,平时多花点心思现在就一定能派上用场。 历代中考试卷考前一做,基本考多少分中考 ...
    我初中这三年就上了一年多的网课,水分老多了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Homework_ 3天前
    0 19
    欧派兽 加油!
    芜湖!加油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Homework_ 3天前
    0 20
    御坂114514号 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该冲冲。
    该吃吃该冲冲哈哈哈哈哈哈谢谢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Homework_ 3天前
    0 21
    wyy13987881071 考语文之前冲能让你文思敏捷,激情高涨,笑
    考场上作文就写贤者时间(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Homework_ 3天前
    0 22
    冷泉法克斯 祝你是中考的六氯环己烷(六六六),别担心,放轻松
    哈哈哈哈哈哈太生氧化钙了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Homework_ 3天前
    0 23
    子望暮语 中考前一晚我还特意熬了个夜
    考试不会很困的嘛,万一直接在考场上睡着了…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子望暮语 3天前
    0 24
    Homework_ 考试不会很困的嘛,万一直接在考场上睡着了…
    那到没有,反而很精神
    明月高悬,野火燎原,镜明日月洞玄天。
  • 唐老鸭006 3天前
    0 25
    中考虽然录取率只有50%但是,像这种算上了当地所有学校,有的学校全校可能也升不上去几个,所以才会拉低平均,像这种你可以问问老师自己学校升学率是多少
    社畜竟是我自己
  • Homework_ 3天前
    0 26
    唐老鸭006 中考虽然录取率只有50%但是,像这种算上了当地所有学校,有的学校全校可能也升不上去几个,所以才会拉低平均,像这种你可以问问老师自己学校升学率是多少
    原来如此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夜壶 2天前
    0 27
    我也要中考了,也在广东。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Homework_ 2天前
    0 28
    夜壶 我也要中考了,也在广东。
    加油油油油油油油!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暮夜子梦 2天前
    0 29
    喀秋莎 正常来就行了,我当年中考完复习了一下无限炼奸。
    不愧是你
    请不要误会,我只是偶尔女装的男孩子。
  • 0 30
    加油吧!我去年考的,就差十分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ACG里世界
      3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