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论坛活了,我很高兴,从过年的时候到现在快5月份了,本来打算过年的时候在论坛过跨年夜的,可惜因为某些原因不能登录。 其次恭喜能回家了,我很不高兴,因为以前的数据全没了,不过不要紧,结束就是开始,从这趴下的,我还可以在从这站起来,相信里世界也是一样的。 里世界重生是个好事情,因为这样以后就稳定了,就不会有什么卫道士瞎举报,大家也可以把这个新生的幼儿努力的培养成类似澄空学院那样的大型游戏网站,虽然少了很多遗憾,但是只要论坛在沙雕网友在,那么欢乐一定在。 非常感谢欧派兽和我不认识的很多管理的辛苦努力,谢谢你们!
漆黑之王 总之…………沙雕网友快乐多~~
萌萌的creeper娘 请问漆黑之王大大还会像以前一样发ASMR吗,我好想念某番黑猫(ಥ_ಥ)
喵呜 呼。。。呼。。。终于赶上了喵。。。 不过高考前似乎又没有多少时间了呢(//∇//)
Ghost_D_K 赵日天!!!你小子,&……&……%&¥%¥#¥!
喵呜 唔,不知道日天大哥看得到吗。。。
Ghost_D_K 不知道啊。。。日天大哥笑死
喵呜 毕竟喵呜年龄比较小嘛。。。 要不叫你Ghost大姐?
Ghost_D_K 我觉得叫姐姐就好了,大姐显得我好老诶
喵呜 好~ Ghost姐姐~
Ghost_D_K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