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手机储存是256还是512好?

5 被遗弃的彼方 2022-1-14 12323

🤣🤣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8)
  • 欧派兽 2022-1-14
    1 2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秋秋人 2022-1-14
    1 3
    512吧,谁闲的蛋疼还给手机连硬盘啊,挺不方便的。(就是在手机电脑之间传资源方便了)
    SIGNATURE
    Ciallo~(∠・ω< )⌒☆​
  • 涙がtears 2022-1-14
    1 4
    undefined
    SIGNATURE
    北纬三十度的黑
  • ovosilence 2022-1-14
    1 5
    买1TB的啊~苹果不是出了吗( ̄▽ ̄)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喀秋莎 2022-1-14
    1 6
    256吧,多出来的那么多空间没啥用,边际效用高,图片和视频可以放网盘。
    我ipad都选了最小的32G,然后搭一个类似本地云盘的东西。
    SIGNATURE
    我在上班,别发骚图了。
  • 星辰乄 2022-1-14
    1 7
    有预算就尽量选大点,几年前买8+16g的手机都以为够用,但随着技术更新也不够用了;前年我感觉64g的都够了,现在128的我都要换了,所以说不准以后需求会不会更大。
    SIGNATURE
    ★ 匆匆天地间,我与我独眠。
  • 无头骑士 2022-1-14
    1 8
    undefined
    SIGNATURE
    你讲话好冷漠,好像我不曾让你快乐过
  • 被遗弃的彼方 2022-1-15
    0 9
    星辰乄 有预算就尽量选大点,几年前买8+16g的手机都以为够用,但随着技术更新也不够用了;前年我感觉64g的都够了,现在128的我都要换了,所以说不准以后需求会不会更大。
    现在我256的就剩三分之一了,到明年估计就不够了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被遗弃的彼方 2022-1-15
    0 10
    ovosilence 买1TB的啊~苹果不是出了吗( ̄▽ ̄)
    不太喜欢苹果,主要是那系统是真的用不惯,好多操作感觉有些反人类😂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被遗弃的彼方 2022-1-15
    0 11
    ovosilence 买1TB的啊~苹果不是出了吗( ̄▽ ̄)
    而且那1T的价格是真的夸张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云叠梦 2022-1-15
    1 12
    有钱选择512 过几年你就会发现你的选择有多明智了
    SIGNATURE
    我的重度抑郁战胜了我…
  • 千里行走 2022-1-15
    1 13
    如果你是那种一年一换手机的话就256,用的更久的话还是512
    SIGNATURE
    路在脚下
  • 看过站长女装 2022-1-17
    0 14
    有H情节吗紧急避孕
  • 0 15
    undefined
  • 1 16
    逝逝支持TF卡拓展手机,可以插个1T的TF卡(淘宝有卖)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zblmsp 2023-9-2
    1 17
    现在500都能整一个1T的固态了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1 18
    zblmsp 现在500都能整一个1T的固态了
    但逝我记得淘宝上1T的TF卡只要大概100来块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被遗弃的彼方 2023-9-4
    0 19
    一只雄性灵长类动物 但逝我记得淘宝上1T的TF卡只要大概100来块
    没这么便宜吧,256的都要100左右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ACG里世界
      20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