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小坦克大作战

4 萌萌的creeper娘 2019-5-3 19409

新时模型的免胶模型。我没贴贴纸,因为觉得有点毁气氛。。。图中是德国虎式H1型和苏联的KV—2。话说这KV—2也太水了吧,炮塔太小了,根本不像KV2,倒是像KV—220。IMG_PITU_20190503_152722.jpg

SIGNATURE
我所期望的永恒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3)
  • 萌萌的creeper娘 2019-5-3
    0 2
    上传图片时还是又遇到了jpg格式不支持的问题,真的玄学,然后就是2.6MB的图片居然超出大小限制。我只好压缩了一下,这画质真差。
    SIGNATURE
    我所期望的永恒
  • 萌萌的creeper娘 2019-5-3
    0 3
    欧派兽 先冲一发!
    你冲得到处都是呢。
    SIGNATURE
    我所期望的永恒
  • 萌萌的creeper娘 2019-5-4
    0 4
    chunXD 这两个小坦克很可爱啊XD
    做一个大概两个小时以上,再加上我有强迫症。。。所以差不多接近三小时了。
    SIGNATURE
    我所期望的永恒
    • ACG里世界
      5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