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庆祝我这个万年水帖从不发帖的撸喵狂终于送上了我的第一次(???)
热烈庆祝~( ̄▽ ̄~)~
虽然说我也只是早上起来闲着无聊想发个帖分享一下关于“我养的喵终于开窍了准备反攻我了”之类的欣慰(???)之情,但是……鲁迅先生曾经说过:“帖子不就是用来水的吗?!!”
所以让我们
一起
快乐的水起来吧!!!!(请自行脑补迈特凯语气)
以下是某喵终于准备对我下手的证据(???)
对喵呜的这种行为,我只想说
请务必尽快下手别让我等太久!!!!!!!
最后!
抱走喵呜并按住薛定谔:喵呜,我的!!
欧派兽 众所周知,喵呜是里世界知名RBQ
寒色の呗 所以对于喵呜的这种行为我才会很期待(笑)
账号已注销 pong友让我插个队可好(狂妄)
吃点菜
光喝酒不好
薛定谔 不可能的,我早就开始养喵呜了,喵呜不可能会跟你们走的! 反手按住寒色の呗,抢走喵呜,开溜~~~
喵呜 喵?
寒色の呗 抱走当事人并把当事人按在(请自行脑补)上 来吧主动一点
寒色の呗 账号已注销 pong友让我插个队可好(狂妄) 吃点菜 光喝酒不好
乐事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喵呜可是长尾巴的
寒色の呗 莫得莫得 喵呜我的 你们都不要幻想了 看看我的头衔 喵呜官宣了解一下
账号已注销 那我点单!上二斤蟠桃!
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