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自己攻击倾向的观察

4 ω 1天前 95

这两天一直有人找麻烦,尽管是例行公事,但是真的很烦躁。与人起了两次冲突。险些动手,好在是忍住了。
冷静下来之后开始思考我到底是怎么了。其实这些检查什么的也是很正常的一个环节,我甚至很清楚是为什么,也还有点支持。但是真的来的时候我却产生了极大的抵抗情绪,并且脑子里面在疯狂思考怎么杀死这一群人。然后前天下午起了冲突之后,我居然把弓和箭放在了可以顺手拿起来的地方。
今天晚上又有人来打扰,一开始都是正常的。结果被人稍微一说瞬间变得非常暴躁,拿起来弓箭就瞄准了那个带头的。
现在回过头来看,发现我真的想射杀那个人,而且我能保证他绝对会死。现在想来发现自己似乎是出问题了。
现在遇到一些牵涉到人的问题,脑子里面会迅速出现的只有自杀和杀死对方的想法。这很危险,我需要被干预。
在我经过一些回忆之后,我发现我父亲这一脉似乎都有精神疾病历史。而且每一代人都有。这很糟糕对吧。希望我能不要爆发吧,或者死在爆发之前吧。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9,564 / 10,000
96%
最新回复 (2)
  • ω 17小时前
    0 2
    123数与ABC的歌吃糖大量吃,能有效减低攻击性,就是容易高血糖。记着吃完跑两圈喝点水,不然代谢不掉长胖巨快。
    感谢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ω 17小时前
    0 3
    jiaoae需要发泄一下了
    有空就去外面走一走,或许是封闭太久了。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ACG里世界
      4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