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可能只是来水个帖子 哲学家尼采曾经说过 ---人生来是没有意义的(小声逼逼,当然还有后半段)不知道是因为我早熟,还是因为,我看的书太杂了,我在13岁时就开始,想人生是否真的有意义,一个终级目标。我反正是疑惑不解,希望各位说下自己的。别说acg/别说你的本子老婆(个人看法:因为宇宙终将会热寂,我们的存在,甚至连弹指一间都算不上,我们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上班,辛苦工作挣钱养家娶老婆,还是追求刺激?参加各种极限活动?说个大实话,我认为都不重要,但问题就在这,对我来说好像一切都,没有意义,不在乎,希望看到一些帖子,能让我恍然大悟,或者给点指导)青钢影曾经说过:花开花落,你也有凋谢的那一天。写得很神经,请不要见怪
欧派兽 我觉得能弄懂人生终极目标是什么的人就已经无法作为“人”活着了。
账号已注销 也许人生的意义就是不断的去寻找“人生的终极意义”呢?
类似的提案,人类都不知道讨论了多少年了,对我来说人生终极目标是什么,有什么意义吗,讨论意义本身就是让意义失去意义,无限的钻牛角尖,最后无论怎么样都会被牛角尖打败,到不如说在你找到人生的终极目标之前你的人生就结束了,还不如想想明天用什么姿势在家吹空调呢~
欧派兽 有道理。这时候我们应该看看保尔柯察金同志是怎样做的
漆黑之王 类似的提案,人类都不知道讨论了多少年了,对我来说人生终极目标是什么,有什么意义吗,讨论意义本身就是让意义失去意义,无限的钻牛角尖,最后无论怎么样都会被牛角尖打败,到不如说在你找到人生的终极目标之前你的 ...
真理之音 终极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