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涩涩画太多又被限流了咩,不过现在倒是无所谓了,我现在画技就算再搞个账户也是一小会的事情,完全不带怕的。
我最近都在研究给这个号的画风+规划作画流程,目前画的感觉还挺慢的,一般两天才一更,后面研究稳定了可以控制到一天一更是。嘛,不过没人看是,我感觉甚至都不怎么给我粉丝推送我了,能过一千赞的画都没有。
后面等我稳定研究完了我想彻底发一把癫,把所有时间都投入更新里面,如果到10月一号前达不到我定的粉丝数我就直接删号。老实说如果只是一路一直往上涨我还觉得没什么意思了都,就是要这种把自己放在完全不知道且不利的环境下赌博才有意思,压力越大我才能觉得呆在这个号上越有意思,不然啥都搞的顺风顺水真的很没意思,我也没动力再自己往前跑,只会散步一样等着慢慢到终点。总之等我启动完之后我就会和去年这个时候一样疯狂画画,到时候是死是活就看运气了。这个号删了我也没什么后悔的,毕竟一开始建的时候我就打算好了以后删号了
最后于 1月前
被Roogle编辑
,原因: 格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