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迷茫
明明已经高一下学期
却还是找不到方向
作业不写晚自习不上
成绩一落千丈(虽然本来就已经很差了)
游戏也没了动力打
周末时间几乎都被QQ和B站两个占了
其次就是涩涩网站
手表坏了,打算自己修(石英表,结构也不算太复杂,说是坏了,也只是没了电)
工具买了,电池到了,就等工具到货
爱好烧钱,各个费钱
工具,线材,模型套件,耗材,各个都是大头
我的一天,只剩下了手机
短视频刷一刷,一天就过去了
迷茫,空虚,还有懊悔
为什么初中不认真听课
这样还能听懂一些知识点
现在完全听不懂上课讲什么
五两银子 加油哇,没到高三都还来得及,没什么好懊悔的,慢慢补回来吧,顺带一提图片好像挂了
Qwter 说实话我要是这会还在高中,这会只会更迷茫。 全球经济衰减+发达地区人口下滑+AI时代,后面几年出来干嘛完全预料不到……
凋零烧烤店店主 高三会好起来的,别放弃学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