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惨不忍睹)

4 一只猴子 2025-4-12 19582

IMG_20250412_185658.webp

SIGNATURE
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2)
  • 一只猴子 2025-4-13
    0 2
    BarrelOcean 自己做的吗?

    自己煎的,不过牛排是买的已经腌好的

    SIGNATURE
    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一只猴子 2025-4-19
    0 3
    冷泉法克斯 是几分熟?我一般都吃7分的

    不知道

    SIGNATURE
    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ACG里世界
      4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