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用的带蓝牙和WiFi功能的无线网卡吗?

5 被遗弃的彼方 2024-6-12 14035

如题,

最近新买了台式电脑

但是主板是微星B760-E D4,没有蓝牙和WiFi功能

我有时候又要用到,所以想买个带蓝牙和WiFi功能的无线网卡,京东上看了蓝牙适配器和无线网卡,但是是分开的,想整个一体的

1000059982.webp

看上了这俩,不知道用着咋样

站友还有其他推荐吗?

万分感谢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3)
  • 被遗弃的彼方 2024-6-13
    0 2
    小詹在此 我没有台式只有笔记本,插的是intel ax201,还算稳定,推荐插pcie总线的,usb应该没有pcie总线的稳定,反正显卡下面应该还有pcie插槽,买个pcie的扩展卡或许更香,如果有预算的话。 ...

    谢谢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被遗弃的彼方 2024-6-13
    0 3
    喀秋莎 我去年买过网卡。 就和楼上说的一样,整个pcie的直接插在主板上更好,不要用USB接口的。

    好勒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被遗弃的彼方 2024-6-13
    0 4
    jianshen456654 AX210

    谢谢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ACG里世界
      5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