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6月3日,韩国全州一名小学生无故早退,被劝阻后竟然殴打辱骂副校长,视频曝光后引发舆论哗然。
画面显示,这名3年级的男生一边骂脏话,一边扇副校长耳光,足足打了6下才住手。他还咬住副校长的手臂并吐口水。期间,副校长未还手。随后小学生擅自离校,他的母亲闻讯赶到学校后,不仅没有道歉,反而把班主任打了一顿,导致班主任报警求助。
报道说,该学生在其它学校闯祸后,被强制转学到这里,但他不知悔改,依旧经常惹事。校方虽然多次约谈其母亲,但其母亲反而指责学校管理不力。
不愧是大韩民国
竺不可 我感觉把个别人的行为扩大到一个全体是不好的,就像现在老外都觉得中国人全是会武功的一样。但是我也只是在瞎比比而已
实际上没有老外认为中国人都会武功(妾身就在加拿大,在美国和澳国也有几年)
绮梦天禄 实际上没有老外认为中国人都会武功(妾身就在加拿大,在美国和澳国也有几年)
他们除了会打招呼的想着chank以外没有什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