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被孤立了(悲)

4 信教吗 2024-3-31 10551


感觉自己被孤立了,海,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变得越不像自己,体育课自由活动没人和我玩,班里没几个朋友,学习中下游,英语三四十分,也不爱笑了,只有看到别人打架或别人做了某种糗事,我才会笑,和班里同学没有共同语言,悲,可能是我自己天天玩贴吧和论坛之类的软件吧……

SIGNATURE
生活别再草我了,难道傻逼也是逼吗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7)
  • airdewa 2024-3-31
    3 2
    英语三四十?那得好好努力啊
    SIGNATURE
    超现代科技研究所所长
  • 被遗弃的彼方 2024-3-31
    0 3
    小问题,我之前也一样的 哈哈哈哈…
    SIGNATURE
    我,彼方,是,真·萌新!
  • 欧派兽 2024-3-31
    0 4
    可能是因为要觉醒超能力了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信教吗 2024-3-31
    0 5
    欧派兽 可能是因为要觉醒超能力了
    可能会觉醒什么超能力🤔?如怎么冲都不会死?
    SIGNATURE
    生活别再草我了,难道傻逼也是逼吗
  • 茸路 2024-3-31
    0 6
    没人找你玩很正常,这不是被孤立。球场上打球,你去加入被拒这才是拒绝你。体育课找个感兴趣的项目,主动点加入进去,玩过一次,下次跑快点去占场子你就是主角。
  • 绮梦天禄 2024-3-31
    0 7
    你看看承太郎在进去之前不也是这样,你要觉醒替身哩
    SIGNATURE
    糯米准备好,准备艾草吧 ,妾身在上课!
  • Joisdhf 2024-4-1
    0 8
    加油喔!别人的事情楼主决定不了,但学习还是可以尝试改善一下的。我也不多说,祝楼主早日变得开心!
    (虽然说我好像在班里也被孤立咯)
    SIGNATURE
    En train de mourir
    • ACG里世界
      9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