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
首页
最新帖子
签到
搜索
登录
茶馆
大家还有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习惯吗?
大家还有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习惯吗?
4
明智吾郎
2024-3-27
12014
现充朋友倒是有新电影就会去看,每周必去一次,我这种阴暗b就只有特别感兴趣的电影才会去了
点赞
1
收藏
0
SIGNATURE
如果得不到人爱,那谁能来拯救?
收藏的用户(
0
)
X
正在加载信息~
💇
发际线保卫战
❓
🧑🦲 剩余毛囊:
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
13
)
只看楼主
绮梦天禄
2024-3-27
1
2
楼
如果有女票或是跟朋友一起大概会
SIGNATURE
糯米准备好,准备艾草吧 ,妾身在上课!
明智吾郎
楼主
2024-3-27
0
3
楼
绮梦天禄
如果有女票或是跟朋友一起大概会
也不错啊,能有人一起去
SIGNATURE
如果得不到人爱,那谁能来拯救?
一只雄性灵长类动物
2024-3-27
0
4
楼
没有,一般都是网上找资源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苏秋晚
2024-3-27
0
5
楼
感兴趣的才会去看
雨曳
2024-3-27
0
6
楼
有些片子只有在院里看才有感觉
SIGNATURE
喜欢女装的孩子哩
麦德罗
2024-3-27
0
7
楼
去电影院只是和朋友出去玩的一种方式
SIGNATURE
思考!思考!思考!呼吸!呼吸!呼吸!
唐小默
2024-3-27
0
8
楼
呃….奥本海默和沙丘?
这俩还是可以的
紧急避孕
SIGNATURE
正在打复活赛的至高神性
理想乡
2024-3-27
0
9
楼
都是网上等资源,大学的时候去过一次,后来就没去过了,自己去有点捞,不过最近准备自己去看宫崎骏的你想活出怎么样的人生,听说是封笔之作。
千里行走
2024-3-27
0
10
楼
感兴趣就会去看,虽然有点能在网上找资源,但是电影院的氛围还是要比电脑或者手机好
SIGNATURE
路在脚下
喵呜
2024-3-28
0
11
楼
一般会看一些感兴趣的喵~
比如流浪地球就是全部去看了喵~
有时候没时间就只能网上看了喵~
不过家里有弄家庭影院可以和家人一起看喵~
SIGNATURE
持续性潜水偶尔上浮喵~
神奇
2024-3-28
0
12
楼
有人陪着去为什么不呢╥﹏╥
如果只是在一个封闭空间和别人一起看电影的话,我们初中寄宿制,中间星期天的晚上可以放电影看
SIGNATURE
涩涩是生产的第一动力
jiaoae
2024-3-28
0
13
楼
很久没去过了,感觉现在已经没有值得去影院看的了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欧派兽
2024-3-28
0
14
楼
有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ACG里世界
15
楼
登录后才可操作
登录
丨
注册
回帖
高级回复
返回
发新帖
明智吾郎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