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能量饮料品牌好多啊

4 阿贾克斯 2024-3-3 12689

喝过最奇怪的应该是一个叫卡拉宝的,有个包装好像是棕色小玻璃瓶装着的,一开始还以为是农药。。还想着这东西居然都可以进商店了,没想到是泰国的功能饮料,味道倒是和红牛大差不差

SIGNATURE
芜湖!来击剑吧!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
  • 阿贾克斯 2024-3-4
    0 2
    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感觉好像没什么用,试过红牛和东鹏,还有那个什么虎,当饮料喝倒是不错
    试试魔爪?是第一个让我喝了晚上睡不着的
    SIGNATURE
    芜湖!来击剑吧!
    • ACG里世界
      3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