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大家喜欢吃辣吗?

5 一只雄性灵长类动物 2024-2-25 11168

我不太喜欢,一点点辣增加风味还好,太辣的话就会之剩下辣味(其实逝因为太辣的话第二天上厕所菊花会辣[辣貌似属于痛觉来着])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3)
  • 一只雄性灵长类动物 2024-2-25
    0 2
    神奇 无辣不欢,当然前提是不要太烫了,又辣又烫是真的折磨
    雀食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一只雄性灵长类动物 2024-2-25
    0 3
    绮梦天禄 因为长吃药所以味觉被破坏,只有辣味和苦味依旧,但是不喜欢苦,所以喜欢吃辣,在吃辣的时候,咸味也可以吃出来
    什么
    你的生活中只有辣苦咸?那太可惜了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一只雄性灵长类动物 2024-2-28
    0 4
    绮梦天禄 没有没有,就是这几个味道比较明显,吃糖还是有甜味的
    原来如此
    SIGNATURE
    MjYxMjg4NzAx
    base64
    • ACG里世界
      5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