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佬们都是怎样上刮贴的

4 账号已注销 2019-7-12 14532

rt,感觉刮贴真的好麻烦,有时候刮了几分钟结果就是有半截下不来_(:з」∠)_但是不贴吧又感觉那么大块地方少了东西,素的鸭皮_(:з」∠)_dalao们有什么建议吗

SIGNATURE
不得house?那我要trance好了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4)
  • 账号已注销 2019-7-12
    0 2
    欧派兽 不懂帮顶

    谢欧派兽顶~

    SIGNATURE
    不得house?那我要trance好了
  • 账号已注销 2019-7-12
    0 3
    欧派兽 你打错字了
    没有,一定是受,没错,绝对是……的吧(虚)
    SIGNATURE
    不得house?那我要trance好了
  • 账号已注销 2019-7-12
    0 4
    好的,我改
    SIGNATURE
    不得house?那我要trance好了
  • 账号已注销 2019-7-12
    0 5
    欧派兽 你觉得这很好笑?
    一不小心过火碰了底线,抱歉,以后一定注意的
    SIGNATURE
    不得house?那我要trance好了
    • ACG里世界
      6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