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啦啦啦~

4 五两银子 2024-1-22 15187

awa

(`・ω・)我这里终于下雪啦啊啊啊啊啊(*゚∀゚*)

SIGNATURE
好困。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3)
  • 五两银子 2024-1-22
    0 2
    (`・ω・)五两银子带你爽玩雪人
    SIGNATURE
    好困。
  • 五两银子 2024-1-22
    0 3
    (`・ω・)顺带一提,桶是从别的雪人头上薅下来的
    SIGNATURE
    好困。
  • 五两银子 2024-1-22
    0 4
    喀秋莎 是不是南方人第一次去北方? 我以前也喜欢看看下雪,现在看到下雪就烦,因为回宿舍要走路十分钟,地面很滑。
    我是湖南的,不过以前一直在广州生活
    所以这两年看到雪会超~兴奋(*゚∇゚)
    SIGNATURE
    好困。
    • ACG里世界
      5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