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后大家都是怎么取暖的?

4 明智吾郎 2023-11-17 9455

总觉得今年比去年更冷了,南方没暖气,睡觉的时候基本就是电热毯,白天烤炉,桌上再摆一个暖风机暖手,但这样感觉还是有些冷,只好加衣服了

SIGNATURE
如果得不到人爱,那谁能来拯救?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3)
  • 明智吾郎 2023-11-18
    0 2
    喀秋莎 手冲。 哈哈,我有暖气片。
    SIGNATURE
    如果得不到人爱,那谁能来拯救?
  • 明智吾郎 2023-11-18
    0 3
    元之混沌 一身正气,我们班长穿短袖跑步的
    佩服那些冷天也只穿一点的人,身体真好啊
    SIGNATURE
    如果得不到人爱,那谁能来拯救?
  • 明智吾郎 2023-11-18
    0 4
    GoodGame 浙江,零到十一度,厚衣服没带去学校,穿着秋装
    让家里人送衣服?上学冷的话还挺难熬的
    SIGNATURE
    如果得不到人爱,那谁能来拯救?
    • ACG里世界
      5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