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好冷

4 某块面包 2023-11-12 10606

人在天津,出去买书回来被外边冻的要死

自打立冬前天下雨之后就开始冷,最开始是8℃~15℃。立冬之后就突然开跌,从2℃~8℃再到今天的0℃~5℃。

原本十五号的供暖往前提了将近一周,过两天还得体测,是要冻死的节奏(还好我在临死前把唯二能穿下的棉裤翻了出来,只有几条线裤真得冻死)

SIGNATURE
我想玩手机……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7)
  • 天华 2023-11-12
    0 2
    我这还25度
    SIGNATURE
    这个人甚至木的签名
  • 天华 2023-11-12
    0 3
    SIGNATURE
    这个人甚至木的签名
  • 1 4
    供暖提前确实好啊,可蛋疼的是我们小区施工把供暖管道挖断了……
    SIGNATURE
    这个人很勤快,什么也没有留下!
  • 企鹅三三 2023-11-12
    0 5
    好冷,最近降温太快都感冒了
    SIGNATURE
    会有喜欢派对的企鹅吗?|ω・`)暗中观察
  • 欧派兽 2023-11-13
    0 6
    确实冷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 0 7
    我这里秒降温
    SIGNATURE
    你眼中倒映的星辰,是我不曾见过的美好
  • 阿贾克斯 2023-11-15
    0 8

    以前降温有过程,今年睡着突然就被冻醒了

    SIGNATURE
    芜湖!来击剑吧!
    • ACG里世界
      9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