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饭的味道

2 摆烂王 2023-10-14 10932

之前看番,很好奇番剧里的日常食物是什么味道,于是尝试了最简单的茶泡饭,感觉还不错

于是拓展思路,开始了各种泡饭

其中没有果肉的橙汁泡饭味道很好,酸酸甜甜很开胃

酸奶泡饭有一种吃甜品的感觉

开水泡饭加砂糖也很不错,是童年的味道

饭真好吃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
  • 摆烂王 2023-10-16
    0 2
    企鹅三三 我也喜欢泡饭 无论是西红柿蛋花汤还是紫菜蛋花汤还是丝瓜汤什么的我都可以泡饭
    丝瓜泡饭好吃
    • ACG里世界
      3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