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
首页
最新帖子
签到
搜索
登录
茶馆
你死了没关系,下去带个话
你死了没关系,下去带个话
4
平均体
2023-9-10
15066
点赞
0
收藏
0
SIGNATURE
问题不大~
收藏的用户(
0
)
X
正在加载信息~
💇
发际线保卫战
❓
🧑🦲 剩余毛囊:
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
12
)
只看楼主
平均体
楼主
2023-9-10
0
2
楼
【“要经历多少,才能看的这么透彻?”-哔哩哔哩】 https://b23.tv/elRt5La,原视频链接,关于卓别林的
SIGNATURE
问题不大~
a1021
2023-9-10
0
3
楼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zblmsp
2023-9-10
0
4
楼
确实,自杀就是逃避而已,啥用没有,还留下一堆破烂事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喀秋莎
2023-9-10
0
5
楼
这个劝法看上去真有用。
SIGNATURE
我在上班,别发骚图了。
联盟X
2023-9-10
0
6
楼
(尬笑
SIGNATURE
匡扶汉室!
天华
2023-9-10
0
7
楼
zblmsp
确实,自杀就是逃避而已,啥用没有,还留下一堆破烂事
会在乎留下的破事也就不会自杀了吧╮( ̄▽ ̄)╭
SIGNATURE
这个人甚至木的签名
zblmsp
2023-9-10
0
8
楼
天华
会在乎留下的破事也就不会自杀了吧╮( ̄▽ ̄)╭
所以说很自私啊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airdewa
2023-9-10
2
9
楼
我以前也是这样觉得,什么东西都没有意义,认为虚无主义就是世界最大的真相,直到我被一个半挂撞了一次,那种感觉相当奇妙,确实是网上说的那样有走马灯,但最后我还是醒了过来,因为是晚上,在马路上躺了十来分钟也没人给我打120。。。站起来看着路边的河,茫茫然的,什么都不记得,脸上还流着血,但并不疼,只是热热的
懵了有一两分钟吧,搁马路上摸到手机,打了110,刚接通就挂了,又给妈妈打了电话,那时候妈妈身体还不好,急急忙忙的就过来了,打了120,又摸着我的脸哭
我的家庭并不美好,在那之前,我一直觉得我的家庭只是对我的一种束缚,只觉得是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并自由的一种不得不的媒介,也不想要结婚,觉得家人不过是累赘,或者我是家人的累赘,但在那时,我却突然明白,所谓家人,就是在你最危险的时刻,无条件站在你身边的人,就是无所谓为你负担的人,是一种远超朋友、爱人的存在,所谓结婚,所谓家庭,又是把陌生人变成这种无条件为你付出的人
从那时开始,我就感觉生命真的很奇妙,就像我们的先辈,愿意为了与自己无关的家人而流血、而牺牲,生命总是平凡又且伟大
SIGNATURE
超现代科技研究所所长
元之混沌
2023-9-10
0
10
楼
undefined
SIGNATURE
无欲无求,无拘无束
1401
2023-9-12
0
11
楼
呵呵,现在的社会充满虚伪,与其信任别人不如信任一条狗。
得过且过吧,最纯粹的理想遇到现实的壁垒,也只会选择放弃或是跳反。
学会放下,才是成功。
SIGNATURE
恶劣的劳动环境,不可饶恕!
关注b站/抖音:精灵修女云宏
关注淘宝女装店:云宏的精灵小屋
谢谢喵
摆烂王
2023-9-12
0
12
楼
选择自杀之后,解脱的人只有一个,但他留下的痕迹会捆住活着的人
明智吾郎
2023-9-13
0
13
楼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如果得不到人爱,那谁能来拯救?
ACG里世界
14
楼
登录后才可操作
登录
丨
注册
回帖
高级回复
返回
发新帖
平均体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