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
首页
最新帖子
签到
搜索
登录
茶馆
哈哈哈
哈哈哈
4
ω
2023-6-16
10769
我是身体先天不足,所以我就有错?
去你的,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点赞
3
收藏
0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收藏的用户(
0
)
X
正在加载信息~
💇
发际线保卫战
❓
🧑🦲 剩余毛囊:
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
1
)
查看全部
ω
楼主
2023-6-16
1
2
楼
zblmsp
?咋了
我,内八字,参军不了,家里人都骂我,说我锻炼太少,身体不好,总之很难理解他们的脑回路。(我一打剑狗,身体好得很)
合着这是我的错?怎么不去说我爸和我妈,怎么不去说我家这该死的列祖列宗的基因,真的是让人很不爽!这是自家人能说出的话嘛,我先天内八字,是我的错吗?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ACG里世界
3
楼
登录后才可操作
登录
丨
注册
回帖
高级回复
返回
发新帖
ω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