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慌

4 1401 2023-3-25 9712

金子涨了,我觉得可能要打仗。

今年18,担心征兵。要么征老的,父亲要走,要么征我们,家中独子。

我现在都快变安人了,想着开战就拉上好友组织冲国ys营,要么去征兵处干活逃,要么就搞支持战争游行,搞个免服兵役。

ps:脊椎侧弯加高度近视,应该不会轮到我。

SIGNATURE
恶劣的劳动环境,不可饶恕!
关注b站/抖音:精灵修女云宏
关注淘宝女装店:云宏的精灵小屋
谢谢喵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2)
  • 1401 2023-3-25
    0 2
    喀秋莎 紧急避孕
    老哥,境外有没有什么消息?
    SIGNATURE
    恶劣的劳动环境,不可饶恕!
    关注b站/抖音:精灵修女云宏
    关注淘宝女装店:云宏的精灵小屋
    谢谢喵
  • 1401 2023-3-25
    0 3
    喀秋莎 俄国入侵北约都比开战可能性高。
    那就好
    SIGNATURE
    恶劣的劳动环境,不可饶恕!
    关注b站/抖音:精灵修女云宏
    关注淘宝女装店:云宏的精灵小屋
    谢谢喵
    • ACG里世界
      4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