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流浪地球2了没?

4 明智吾郎 2023-2-8 10316


我看了,开头很喜欢,特效很酷;不过剧情不是很喜欢,感觉好多电影都喜欢给观众煽情,消耗我们的同情。

SIGNATURE
如果得不到人爱,那谁能来拯救?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0)
    • ACG里世界
      2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