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想念两脚猫的第一天。走得时候两脚猫把所有留着备用的口粮都给了我,虽然两脚猫笨笨的还只会说胡话,但看它高兴的样子,我想它的意思应该是要“干一票大的”,它大概也知道这次很危险吧?真的是笨笨的,都不知道自己带一点口粮出去。想念两脚猫的第三天。门口经常有动静,但只是别的大两脚猫,还是没有等到两脚猫。口粮还有好多好多,真的是,两脚猫怎么这么笨,有这么多口粮,明明可以活到冬天了,为什么还要出去冒险。想念两脚猫的第五天。这两天都在呆在窗台,太阳晒着挺舒服的,没有两脚猫莫名其妙地冲上来弄乱我的毛,还是很惬意的……只是,为什么有点冷?想念两脚猫的第八天。两脚猫还没有回来,大概真的已经……死了算了啦,笨笨的,经常吃独食,还把臭烘烘的嘴巴怼上来蹭啊蹭的,很讨猫厌的啦,反正没了你我也能自己打猎,虽然外面的老鼠实在没有两脚猫找来的口粮好吃……可是为什么嘴里的食物不香了?想念两脚猫的第十天。第十天了么?嗷~真是的,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胃口都有点不好。家里有小虫子了,以前蛮喜欢抓它们玩的,现在也觉得索然无味。给两脚猫做的小墓碑塌掉了,笨笨的爪子抓不起来,两脚猫为什么可以做出抓住东西这样的动作呢?为什么,眼睛里会留水呢?才不是,想你了……
欧派兽 奖励三级精华
千矢~ 随手转的,配不上三级精华吧(
欧派兽 我还以为是你写的,下次转载记得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