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我服斗地主全是三
别人全是二
就我没有一次炸
我我我。。。
布响丸辣!
呃呃呃。。。
良稗君 σ`∀´)
越来越透明兽
喀秋莎 输了的惩罚是脱衣吗?
ACX 前几天连赢5把斗地主。
御坂114514号 [`ヮ´ ]σ`∀´] ゚∀゚]σ
猪肝饭 ⊙﹏⊙
Cyin_Star (`ヮ´ )σ`∀´) ゚∀゚)σ
平均体 ( •́ὤ•̀)
某块面包 切,我跟我老姨他们打麻将打了七把还胡了三把呢 (不带钱,去字去花,不分番种)
魔幻情趣阿文 我基本不会打牌,和亲戚打牌有一种被轮见的感觉
喜漫如性 哈哈蛤我也是 斗地主我压根不会
魔幻情趣阿文 被耍的团团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