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问题

4 CFBDSIR2149-1943 2023-1-5 13538

如果我在坐飞机飞到平流层的时候开门对着外面打胶,设到云里面,算不算内设了大气层,衍射了地球,如果我的米青变成雨落到地上,算不算开了一场八十亿人的银趴()

SIGNATURE
能假装开心一下吗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
  • CFBDSIR2149-1943 2023-1-5
    0 2
    此地此人 你不如直接去海边,在海里射一发
    那算内设地球?
    SIGNATURE
    能假装开心一下吗
    • ACG里世界
      3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