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绅士们有喜欢近战冷兵器的吗?

4 ω 2022-9-29 11473

我先来说,我最喜欢中世纪末期战锤和汉代环首刀。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5)
  • ω 2022-9-30
    1 2
    五两银子 武士刀、碎颅锤
    一般我们把那种叫“骨朵”。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ω 2022-9-30
    0 3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堑壕锤
    猛男啊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ω 2022-9-30
    0 4
    五两银子 长柄锤也不错
    我也喜欢,很有力量感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ω 2022-10-1
    0 5
    2072725506 唔..攻城锤?
    硬核玩家呀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ω 2022-10-12
    0 6
    AddPages 我最喜欢小型手弩、短剑,双刃的那种和印第安战斧
    铁尺了解一下,哈哈哈。
    SIGNATURE
    压力好大,但是问题不大
    • ACG里世界
      7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