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音标好难啊

4 平均体 2022-9-12 10620

早起的我想复习一下昨天学过的音标,结果发现自己读起来的,真的好奇怪,是我太急功近利了吗?你们当初是怎么学的这东西?悲,我们老师从来没教过音标(´- へ -、)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发际线保卫战 🧑‍🦲 剩余毛囊: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1)
  • 平均体 2022-9-12
    0 2
    音标在英语学习中是必需的吗?
    SIGNATURE
    问题不大~
    • ACG里世界
      3
         登录 注册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