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
首页
最新帖子
签到
搜索
登录
茶馆
作为一名高中生还没有理想这正常吗?
作为一名高中生还没有理想这正常吗?
3
好狗
2022-9-3
12785
如题
点赞
7
收藏
1
SIGNATURE
恐惧来源于未知,无知者无畏
收藏的用户(
1
)
X
正在加载信息~
💇
发际线保卫战
❓
🧑🦲 剩余毛囊:
10,000
/ 10,000
100%
最新回复
(
21
)
只看楼主
尚书小
2022-9-3
3
2
楼
刚刚上高中,理想事不要年级倒数,不要吸引南桐
SIGNATURE
天空禁区的LSP
Yomiya镧
2022-9-3
0
3
楼
正常,基本上都没有
SIGNATURE
四季轮回,生生不息
喀秋莎
2022-9-3
0
4
楼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
SIGNATURE
我在上班,别发骚图了。
Igarashi
2022-9-3
0
5
楼
undefined
SIGNATURE
不只要活着,更要活下去。
焰伤i
2022-9-3
0
6
楼
简直不要太正常,现在摆烂才是时代主流特征
SIGNATURE
枯井里努力观天的青蛙
焰伤i
2022-9-3
0
7
楼
有没有理想主要取决于你有没有想
SIGNATURE
枯井里努力观天的青蛙
焰伤i
2022-9-3
0
8
楼
你辛辛苦苦努力一辈子,还不如别人北京一套房的钱多,何必呢
SIGNATURE
枯井里努力观天的青蛙
奈何桥头逗鬼
2022-9-3
0
9
楼
正常,太正常了
SIGNATURE
交嘉隶人,饮水堵源
神奇
2022-9-3
0
10
楼
看程度吧,比如考个好大学也算一种理想
SIGNATURE
涩涩是生产的第一动力
清风自来
2022-9-3
1
11
楼
多看点书,多进行点社会观察,人没有理想正常,但不想改变这种现状不正常。
SIGNATURE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夕月
2022-9-3
0
12
楼
紧急避孕
SIGNATURE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御坂114514号
2022-9-3
0
13
楼
很正常,在实验班里内卷是主流,我们不配拥有时间去谈梦想。
SIGNATURE
想全是困难,做全是办法
联盟X
2022-9-3
0
14
楼
大部分人都没什么《理想》
倒不如说有理想的算是少数
SIGNATURE
匡扶汉室!
欧派兽
2022-9-3
0
15
楼
有H情节吗
SIGNATURE
1:管理员给你移区后会显示移到了你之前发帖的区。
2:点击我作为楼主发帖时一楼下的图片签名,可以跳转到站规教程贴。
3:多次水贴水回复会封号哦?
4: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就点“里世界专属”,一键随机生成几种回复内容。
5:祝你在里世界玩得愉快!
iriya
2022-9-3
0
16
楼
没有就太可惜了
Joy
2022-9-3
0
17
楼
焰伤i
你辛辛苦苦努力一辈子,还不如别人北京一套房的钱多,何必呢
虽然是现实,但太现实可不好,套用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吧,“在这个太过真实的世界里,每个人都需要仰望星空”
SIGNATURE
Taser down,7 points
傲宇
2022-9-4
0
18
楼
高中?我都快三十了也没啥理想,我也没感觉有什么问题,至少我蛮舒服的
SIGNATURE
三观就是个屁
Zerphy
2022-9-4
0
19
楼
尚书小
刚刚上高中,理想事不要年级倒数,不要吸引南桐
感觉总是有男♂同正在窥视,到处看的时候又没有(后腚一缩)
SIGNATURE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涙がtears
2022-9-4
0
20
楼
很正常
SIGNATURE
北纬三十度的黑
冷泉法克斯
2022-9-7
0
21
楼
要清楚你的理想是发自心底的还是别人的外在意识给你强行灌输的。不是你没有理想,可能让你有这个想法的时候还没到
SIGNATURE
信仰是为了虚幻之人
糸色望已绝望
2022-9-9
0
22
楼
正常
SIGNATURE
不得为空
ACG里世界
23
楼
登录后才可操作
登录
丨
注册
回帖
高级回复
返回
发新帖
好狗
搜索